close

約炮常常不盡人意,詳細風險沒有說明書給你看,不過可以聽聽我的故事。



有時候常常會不清楚,對方到底是有沒有做愛的打算,常常會需要一些試探步,這時候一個節奏不對,可能對方就跑了,就像天堂抓狗,有時候就是多敲了一下,狗就死了,怎麼拿捏的那個節奏,實在是一門穴問。



這件事是這樣的,曾經成功約一個女網友到我家影片,因為一直不知道對方態度,故我也相當保守,決定第一次見面就認真看電影吧,有機會下次再說。


我相當認真的看影片,我印象中我選了一步兩小時多的長片來看,過程中我屏氣凝神,一邊吃著剛剛一起買的滷味,一邊看電影,等到影片結束我想跟她分享心得的時候,她居人已經睡著了,我便叫醒了她。


我:妳要不要回家休息,我看妳有點累的樣子。

她:恩~~~?我還想再看一片

我:痾...好啊


我當下是有點傻眼,都看到睡著了還想再看一遍,不過她都要再看那就再看吧。

此時我才開始猜想她是不是有別的心思,便用手搭上她的肩膀試探看看,果然一搭上肩膀她就轉頭過來親了起來。



我居然讓她等了好幾個小時.......,事實證明電影不要挑太好看的,心思會被拉走。

Ps . 這邊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,就在我進行到要放進去的時候,他突然說了一句
她:如果你表現不好,我等等回家就封鎖你。

我:.....我盡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瓜是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